甜虾刺身

一个什么也不会的新人。感谢来访。

【es/泉杏】同居30题(2/30)

帮对方吹头发



看着刚从浴室里走出来的恋人,

濑名泉心里想着:杏,还是很可爱的...还好这个样子的杏只能我一个人独享~

“泉!我洗好喽,你也赶快去洗澡吧。”

对上杏的双眼后,他便听到了这样一句话。

看着杏一如既往的笑脸,泉莫名的感到心情十分舒畅,嘴角上扬,继续注视着杏。

在恋人的注视下,杏白皙的脸颊染上了一丝红晕,

“那...那个...我还有策划书没写完,我先去书房了...泉前辈。”

“站住!”

杏一脸不解的转过身,同时心里快速的思考是不是自己哪件事又没做好要被恋人说教了。

“头发这么湿,是想感冒么?你以为现在是什么季节啊?”

杏摸了摸头发,本来是想着策划书写完的时候差不多头发也干了,所以就没有吹头,但如果把这种想法告诉泉,一定会被他骂笨蛋的!

“是!我马上就去吹头!”说完就快速走进浴室拿起了吹风机,但没想到的是,泉从她手中拿走了吹风机,拔掉了插销,边走边说“今天我来帮你吹头。”

“!?”

“别一脸震惊的看着我,都说了要帮你吹头发了还不赶快过来?”

“可...可是...”泉今天到底经历了什么?还是我不小心做错了什么?

带着满脑子的疑惑,杏坐到了床上。

“我心情好就这么让你奇怪么,杏~”抬起杏的下巴,让她再次与自己对视,濑名泉微笑着看自己的恋人。

虽然每次泉微笑的时候都让杏有种不祥的预感,但泉的一系列动作都让她感到内心小鹿乱撞,慌忙的别过脸摇了摇头。

看到这样的杏,泉的内心则是更加愉悦,修长的手指拨开发丝,将头发放在掌心开始给杏吹头。

同居了这么久,这是泉第一次给自己吹头,以前也帮对方吹过,但以吹出来后的造型太难看为理由遭到了泉的嘲笑,被打击过后就再也没尝试过。

卧室里只有吹风机的声音,虽然看不到恋人的脸,也能想象到他肯定是一脸认真的样子,感受到头发被手指温柔的分开,完全没有弄疼自己,这个男人,真的是超温柔啊~

吹完头后,泉还帮杏梳了头发。

“泉前辈今天,好温柔呀~”

“哼,只是顺便帮你梳了一下而已,不要太得意忘形了!”说完一如既往的扬起了头。

了解嘴硬是恋人一贯套路的杏,转身抱住泉,在对方脸颊上留下了一个轻轻的kiss,说道“是,是,我知道啦~”

“别以为一个kiss就能报答我,这可是一生的恩情!”

“是!我会用一生来报答的。”

双目交汇。

十指交扣。

杏亲吻了自己独一无二的恋人。



这次感觉用?和!用的好多啊 |ω・`)

还是尽量的控制自己不要OOC,如果不小心还是OOC的话依旧感谢指出

 (*´∇`*)

上一篇的阅读量和被喜欢的次数超乎了我的想象,衷心感谢各位能阅读我的文章,希望我的文能把你们所希望看到的传达到你们那里!✧⁺⸜(●˙▾˙●)⸝⁺✧

这次也请多多指教了~

希望今天能一次上传成功嘿嘿嘿o3o


评论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